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y 23, 2010

一生到盡頭 也願意拖著你的手

童年時話過 一生到盡頭
也願意拖著你的手
從來無後悔 不管笑或愁
也沒有考慮分開走

求能明白我 光陰再逝流
我共你思念總不休
人隨潮浪去 不可以逗留
這份愛一樣不肯走

情從幼開始滲透 已令我忘掉了自由
偏偏沒法一起奮鬥 不通的心怎補救 相依可會永久

濃情仍似海風永不休 再會時矛盾的苦楚偏要受
試問誰人能夠相依過一生 即使將前途統統犧牲也肯

昂然前去不必再傷心 遠或近原來亦不必追問
衹要濃情同我相依過一生 孤單中仍然可找到你心 跟我極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