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April 13, 2010

原來沒有你做人相當痛楚

想講不要走偏偏好勝說我那在乎

面對世界我洒脫一點不似太辛苦

但在漫漫長夜裡摘下面具 便重因你再心碎

我所有眼淚都彷彿因你而狂呼

原來自遠走我方知道對妳在乎

原能留住妳心我卻高傲不顧

現在夜夜唯後悔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竟會有無窮痛苦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我不懂得跟我獨自對坐

原來沒有你做人相當痛楚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你有否想起我若是再遇

求讓我悔過可不可再戀過

多想講你知根本對你我最在乎

願說對不起只可惜你已不顧

現在夜夜唯後悔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竟會有無窮痛苦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可惜偏偏孤單一個

我不懂得跟我獨自對坐

原來沒有你做人相當痛楚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可惜偏偏孤單一個

你有否想起我若是再遇

求讓我悔過可不可再戀過

當分開輾轉翻側思念更加多

分開方知清楚我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

從來沒這般清楚




每想起一句歌詞,都好像往我心坎裹刺一樣,"聲"我已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你明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