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是你嗎?

"聲"我星期天駕車經過聯合道見到的是你嗎?你與弟兄姊妹往浸會方向走,又穿著軍綠色的短袖T-shirt,望著你,目光不移走,車子卻一直向前走,看你看得入了神,幾乎又把車子往前面的車來撞。

我已很久沒有返永光了,就連黃傑也向盧生追問我,盧生更說不會放棄我這個姊妹,確是感動,可是我最想是你向我說不會放棄我。一直以來,我就只是信任你,如不我怎會將整個人也交在你手裡呢?我怎會容許自己從前和你發生的許多許多呢?可是,我也確曾是做錯了,確曾是傷害了你,誰也幫不了我,怎也推卸不了責任!

我將會於今個星期會晤律師,立一張平安紙,其中我倆的"愛駒"會留下給你,雖然是殘舊了一些,雖然也曾撞過數次,但我花了等同買兩輛同款車子的錢去維修之餘,它的性能也良好,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有著你和我的許多許多回憶,藏著許多我和你的愛,不管曾經載過的是甚麼人,就只有你是我最想留下的! 它永遠都是我倆的!

為我的離開做了準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