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令我魂縈夢牽的你

一出街 能重遇你不禁心中暗喜
一轉身 為何又有一個分身的你
這裡有你 那裡有你 每個途人 亦似足從前的你

彷彿將 藏在下意識中黑盒揭起
鎖起的 舊愛記億集體傾巢逃離
四百個你 八百個你 企滿行人路裡 步步露殺機

無謂太過 我欠你什麼這麼迫我
你不是那一天已撇下我麼 還是我被害後 幻象太多

怎麼我眼內人人像你 人人是你
沿途萬里 完全被封鎖前方街角尚有幾多個
徘徊著未散的靈魂在共我拍拖
你的分身怎麼緊貼著我 到底真的假的經已混和

還是以前的事 不捨得的一個是我 (最拋不低的那是我)
小小的 提示亦會將你清楚記起
不小心 望見某君像你一堂濃眉
看進眼裡 也拼著你 陳年舊戲 幕幕又揭起
無謂太過 我欠你甚麼苦苦追我
你不是那一天已撇下我麼 還是我極念舊後患太多


沒有人懲罰我 完全是我 難平伏淒楚
憑空的塑造出幾千個 徘徊著未散的靈魂在共我拍拖
那些追憶本可一躍就過 我偏喜歡給他一再折磨
其實滿懷 執著 不甘心的一個是我



想起容祖兒這首歌,我每次出街總見到有人的身影像你,返工常常又幾乎把你的名字叫出口,好幾次已把你的名字叫到口唇邊,多麼痛苦的事,就算我如何用文字寫出我的感受,都不能形容我的痛苦,內疚,無奈,煎熬,亦無辦法可以令你回心轉意,我和你相愛八載,糾纏兩年,最後因我的自私,內疚,慚愧,都一一催毀了多年的感情和信任,放棄一個人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正如我亦曾經想放下你一樣,到最後仍然是令我常常魂縈夢牽,真的是發夢都會見到你。生比死更痛苦,更難受所以我寧願了結我的餘生,總比一生遺撼,長嗟短嘆好,我相信就算死了,你亦唔會傷心,亦唔勾起你共我過去的總總往事,你只會仍然嬲怒我曾辜負你,甚至你只會責怪我為你而輕生,令你成為罪人,無論如何,到那個時候,我亦已經無法回應你一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