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底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再見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

1 Comments:

  • 替你擔心,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blog還會不會繼續寫下去.

    你提及宗教信仰, 別誤會, 我不是要說甚麼自殺不可以上天堂的道理. 信仰中所說的「愛」, 不單是「去愛」, 也包括「被愛」. 當你在低潮時, 你更渴望被愛, 尤其是被自己所愛的人去愛自己. 可是你有去愛惜自己的生命、而不令愛自己的人感到失望嗎?

    如果你覺得, 失去了的愛情都不會回來, 為甚麼還要繼續活下去? 因為, 故事還沒有完結, 感情是靠雙方建立的, 你單方面選擇結束, 如果對方改變主意呢? 如果還有另一位對你更好的呢? 那豈不是你抹殺了對方的機會? 也抹殺了自己的機會?

    愛不單是愛情, 也有親人的關心, 朋友的關懷, 同事的合作, 你不是孤立的, 也想你知道, 在糟透了的情緒下做決定, 是負面的情緒做了你的主人, 而不是你的真正意願., 相信這不是你的家姐、疼惜你的姨媽所希望的.

    相信你是看到我的留言的, 或許你覺得我很奇怪, 即使你沒有回應還是接二連三的跟你說這說那──這情形也像你跟前男友的關係, 你做了很多都好像沒反應, 不過你抱着希望, 希望下一次做點甚麼會有改變. 正如現在我做的一樣, 我也在嘗試, 盡我所能做的 (在這裡寫下片言隻字) 期望你會回覆, 期望你會email你的電話給我, 在你方便的時候談一談.

    你還有很多的愛, 也可以得到更多的愛, 你的價值不止於現在. 如果你想嘗試為自己帶來改變, 希望你考慮一下我的提議.

    祝 安好

    By Blogger Spicy Life, at 1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