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給你最真的心

一個月光 一個陽光
走過的地方 留下不同的身長

兩個手掌 兩個心房
放在一個世界的中央 你的心
我的愛 怎麼也不失散

我給你最真的心
在這溫暖的冬季
你說走吧 我說好吧
今夜又是擦不掉的回憶

Silent night Tonight 我會永遠等待
聽到了未來 永遠不離開
天空綻放屬於我們的舞台
我們飄舞 在美麗的愛

Silent night Tonight 等待你給的愛
沉醉愛情海 幸福的未來
白鴿咬葉脈 向我(你)飛過來
它見證也期待

兩個手掌 兩個心房
放在一個世界的中央 你的心
我的愛 怎麼也不失散

我給你最真的心
在這溫暖的冬季
你說走吧 譚:我說好吧
今夜又是擦不掉的回憶

Silent night Tonight 我會永遠等待
聽到了未來 永遠不離開
天空綻放屬於我們的舞台
我們飄舞 在美麗的愛

Silent night Tonight 等待你給的愛
沉醉愛情海 幸福的未來
白鴿咬葉脈 向我(你)飛過來
它見證也期待

Silent night Tonight
Silent night Tonight
聽到了未來 永遠不離開
天空綻放屬於我們的舞台
我們飄舞 在美麗的愛

Silent night Tonight
沉醉愛情海 幸福的未來
白鴿咬葉脈 向你飛過來
它見證也期待

2 Comments:

  • 看到你多年來的經歷, 感到你對自己的生命是悲觀的. 後悔自己沒有珍惜相交多年的男友而自己結交另一位, 接着是身心都病了, 抑鬱加上交通意外, 陷入低潮時又想起因自殺而離去的大哥和疼惜自己的姨媽. 加倍令自己顯得孤苦伶仃, 同時失去自己所愛的和愛自己的人, 又要一個承受很多痛楚和不快樂, 你一定覺得生活很苦, 為何而活? 你有很多篇幅都是給前男友的, 相信你十分思念他, 也認定他是你的惟一.

    儘管你對他投放了全副心思, 你並沒有忽視身邊的人和事, 返教會、甚至去四川做義工, 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細膩的感情描述, 我相信你是一個感性的人, 也反映你的認真態度, 對自己的生命有追求.

    從事護理行業的你, 也會見到生命的來去, 知道保留生命不是容易的事, 除了見到病患外, 你也會見到病患的親友經歷怎樣的心情. 我明白此刻你感到很失望和失落, 既然你想到十年前自殺的大哥都感到難過, 那麼你選擇同樣方式離開, 可以想像關心你的姐姐會有甚麼感受?

    你悉心照顧病人, 也希望自己的愛心可以拯救病人, 或令病人好過一點, 因為你對生命仍有期盼, 希望自己的一分力可以令別人的生命改變. 現在你倦了, 可不可以讓自己當病人的角色, 讓別人照顧一下你? 我實在很擔心你所說的在這幾天做甚麼危險的, 也希望你明白, 你的痛苦是有人明白和有人願意關心你的, 希望你試試致電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4小時熱線2389-2222或辦公時間致電2341-7227跟義工談談.

    By Blogger Spicy Life, at 5:29 PM  

  • 早上好, 或許你對電話交談有保留, 你也可以用email跟我交談的. 給自己一個機會, 無論想甚麼之前都傾傾先, 好嗎?

    By Blogger Spicy Life, at 9: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