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y 30, 2010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我(都)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得掉回憶
 離別總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