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歸位

嘩.......放了差不多十日大假,昨日終於要歸位返工啦.............我經理真係太...太.....太錫我啦!!一返工就要A/N,幸好昨天剛巧是公眾假期,沒有往日的忙碌,沒有"老細",不用巡房更沒有車仔隊。比平日可要輕鬆多了!

只不過,一返工就有一個病人的情況不妙,誰知到我將要放工的時候竟然 gasping.......我心知不妙啦,可幸的是病人的家屬全都陪伴在旁,我想伯伯也沒有甚麼牽掛吧!只是見他喘氣喘得很辛苦呀!

果然,當我晚上返回病房的時候,同事交更那位病人已於下午過世了,也好,至少沒有太多的辛苦,有時見到某些病人 gasping 了多日才去世,也覺得很辛苦啊!不是"黑心",看見他們如此,寧願他們早日撒手人寰,免卻辛苦啊!

2 Comments:

  • 我都覺得有時靜靜地過世也是一種福氣. 對吧?

    早前老師問我見到AL會想到甚麼..
    我答A-Level..但她說她會想到Annual Leave..^^

    By Blogger Clymene, at 9:08 PM  

  • 是啊!
    能夠無痛苦地去世是難得的一種褔份呀!
    我在工作中眼見太多的病人在痛苦中離世喇.......有時我想...如果將來可以的話在睡夢中無痛苦咁去世真是很好啊!

    By Blogger elly, at 12: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