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孤單、不孤單

很久也沒有在工作中渡過中秋節了,恰巧今年的中秋節將要在工作中過渡,孤單?不孤單啊.....有6個婆婆,21個公公與我一同渡過喎........簡直是"人月兩團圓"啦.........如無意外的話........ 最好冇啦!

其實在這裹還是要謝謝各位 cell 員的關心,我過得還好啊!只是瘦了一點點吧,這樣也好啊,穿上衣服後線條也比較好看呀!不是嗎?我希望還可以再纖瘦多一點點呢,"女為悅己者容"嘛!大家不用太擔心我呀,也請各位繼續為我在私禱中擺上禱告,在禱告中守望我呢。

在過去的日子,孤單的感覺當然也是有的,但是有朋友一直的支持、陪伴,總算也不太難過。我盼望自己可以在這個經歷中成長過來,始終人有些時候總是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對,當然我也正正去學習怎樣倚靠上帝去生活而不是人,也學習怎樣去將一切交託比神,當然這功課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難度呢!

我從來都知道我不孤單啊,我有你們( cell 員、朋友......)和上帝嘛!

3 Comments:

  • 不曾孤單啦, 中秋月圓之夜我也在ICU返night shift, 希望有時間抬頭賞月, thanks for all the blessing.

    By Blogger 茱利亞, at 11:45 PM  

  • 很開心看見你懂得學習怎樣去倚靠上帝呢!!當初很怕你會忘記上帝,收埋自己(因見你成日sun.都要返工)....但又不懂得怎樣和你溝通,關心你(怕自己不懂表達,講多錯多吧!),唯有在私禱中為你和他禱告父神!!
    我知道上帝是聽禱告的,我會繼續為你們祈禱啊!!神與你同在呢.......仲有我與你同在呀...^@^...支持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3 AM  

  • 面對人和上帝都需要時間,願主的時間醫治你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