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rch 21, 2010

阿芝鬧我明知你心裹已經沒有我,為何我心裏仍要留個位置給你,為何要辛苦自己,折磨自己,我不懂得解釋,我只知愛你,痛苦只因失去了你,我不相信你會唔理我,這是我的信念,曾經有人說:只要心存信念,就會有希望。



十年前我的整個心裹就已經被你佔據了,已經沒辦法再容下其他人,雖然曾經糊塗,迷途,但自從07年之後,就已經醒悟,可是我內心有愧,再不希望令你受傷,這一年半是有人追求我,可是我的心就只有你。我沒有騙你的,只是你不相信我,你為何不相信我,就是不小心讓你受到傷害,我也十分後悔。但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想到逃避。

又再想起你,又再於夢中見到你,我知道無論我再怎樣也沒法忘記得你,每一次要寫這個網誌都很痛苦。一次又一次勾起我對你的思念,也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痛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