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hursday, March 04, 2010

這一生中是給妳一個

是我的承諾深情沒法移,就算艱難還令身心透支

藏在心深處是信仰堅持,願向主誠實,願天天體貼上帝心意。


還記得這首歌嗎?


當年 Phoebe 結婚我才知的一首歌..............我話以後我和你的婚禮上要用上這首歌的,你還記得嗎?我沒有忘記過對你的承諾,沒有想過放棄你。今天你未必會想記得起這些的。盼望有一天你會開竅,我已經開竅了,你怎麼可以閉上雙耳、雙眼詐作不知、不見、聽不到呢?人心為何可以如此剛堅?難明........難明!

身邊的人都說我這樣做是自己折磨自己,真的嗎?我想你也曾經是這樣經歷過,我想我必定曾令你十分痛苦難過,因為身邊的人都會叫你放棄,而你卻繼續堅持,必定會令你猶疑和疑惑自己的決定是錯!但我沒有覺得這樣是錯的。我知道要你回頭不容易,因為你已有她,她能分擔你的傷、痛,並且令你覺得安全,但這些是否就等同愛呢?是否就等於你是愛她?我只知道愛一個人是常常的想他,記掛他,常常想見到對方,你是否對她有同樣的感覺?還是她多次的安慰和鼓勵令你不知不覺的倚賴了她,而自以為愛她?這樣只是一個錯誤的開始,一個錯配罷了!

你記得你同我講過"誰沒有過去,你可以原諒我的過去"這句說話嗎?我真的以為你會做得到的,我真的不敢想像你把你的說話都落空,花花世界對我來說也沒甚留戀,我會走的!在一個你唔希望的日子,我知道那天你一定會好嬲的......................


到昨晚夢醒過來 靜靜望著門外輕輕在感慨 妳已變改
每次我內心發呆 默默落淚回味絲絲的心愛 癡心不再

這一生是否錯
這一生成意外
這一生中是給妳一個
這一生不知怎過

今天我深深的回味那次錯 是妳到最後離開我
明瞭緣份到底怎麼過 或以後到底如何

深深的回味那次錯 就算妳再度難開我
明瞭情是已經不可再 最愛仍是妳一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