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rch 07, 2010

無盡的思念

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空洞似的,日日夜夜都掛念你,思念你,想念你,怎樣都無法擺脫得了那思念,別人都是相思,而我卻是單思,每天都想打電話給你,問下你可好,訴說我對你的思念,可是我無法可以讓你知道,因為你是曾經那麼堅定的拒絕我。我好想話你知,我真的好愛你,你在我心中也是很重要的,可是我仍有這個機會嗎?



每天都好掛念你,但當我掛念你,我就向神祈禱,我知上帝未必會應允我的禱告,可是我向神說:我真的很愛你,我真的無心傷害你,盼望神可以醫治我給予你的傷害,又盼望神使你的心不再剛堅,不要再將我的一切都抗拒!我知你未必會原諒我,未必會重新接受我!但我仍然盼望我做的一切你會有所感受。也許在你眼中我真的發現愛你得太遲,但在上帝眼中未必是這樣看這一件事,希望你真的切切祈禱,你說過是你將我帶離上帝的,你說過要將我帶返去上帝的身邊,你有做到嗎?你還未做呢!


你曾給我一張書簽:書簽裏有耶穌基督在敲門,你說我只要開我的心門,上帝就可進來。今天我同樣是敲你的心門,你會開門嗎?你會為過去曾做錯的我開你的心門嗎?我知世界上無任何事是絕對的,你應該明白的!每個人都有箸過去,但過去了的事是可以警剔自己別再重蹈覆徹,並不等於有過去就是不開心,有過去也可以是有機會給予一個好的反省和開始的。我如今是決心的返去你身邊!我知一切都是難,但是聲,為了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可以放棄一切,就算要放棄我的生命我也沒所謂!


愛上楊千嬅的"圓缺",正是我此時此刻所想的!愛你我不後悔,心痛我無所謂,有你我的生命才完美。以後的日子無論是悲、是喜、是傷、是痛,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嚐,沒有你在我身旁,再大的快樂都只是一件苦事,傷是更加的傷痛,"聲"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如果我的自毀對你也是一種傷害的話,請你容許和忍受我最後一次傷害你,我真的不想再面對以後的日子要永遠失去你,就當我是軟弱,是懦夫,只懂得用逃避的方法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