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新年對我來說一點兒喜悅的心情也沒有,我想你必定和她過得很快樂、很甜蜜,對嗎?

我和你渡過了多少個年頭了?在這七年裏我和你經歷過人生的低潮、高高低低,人生的甜酸苦辣咸,每一次都有你扶持我,有你讓我倚靠,我在你家中有問題時給予意見,在你多年前於公司的危機中予以幫忙,而你亦在我家中有事時給予安慰、在我靈性低落時給予提醒,誰像你那般會提點我,誰又像我可以為你做一切的事?共渡過這麼多年的經歷,竟然沒有讓我們更加珍惜對方,反而讓我們抗拒對方?討厭對方?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我早在上年四至六月時,已隱約感到你有另一半,但我一直說服自己,一直想你不會放棄我,每當感到困惑時,就拿出一封又一封你寫給我的信,好使自己對你更加堅定、更加信賴,難道你以為我感受唔到你的變化嗎?後來你和她拜祭倫哥、和光仔慶祝生日,我都一一知道,只是我相信你不會貿貿然放棄我,都不出一句說話,都不給我一個辯白的機會,直到那天,我親眼目見你和她一起,你就像當年對我一樣對她,為她開路,讓她坐下,我看見我的心就好比千刀萬剮一樣的痛和撕裂................你試過嗎?你眼見過你最愛的人和其他人在你面前出現嗎?你沒有、你從來都不知道那感受是如何!

你可能覺得我根本唔夠愛你,但你永遠都感受唔到我當時的心情,一個曾經犯錯的人,是幾咁難以置信自己得到別人的寬恕,竟又可以無條件咁返回自己的愛人身邊,但自慚自愧,驚怕自己又再無心傷害了你,獨自一人時所受的痛和煎熬,你又怎能了解、明白?因為你根本是受害者,你怎會知道犯錯的人的心路歷程,而我本性仍是善良,才不敢亂來,可是你認定了當年我再一次有心傷害你!在全世界人的眼中都是我錯,全部人都是偏袒你的時候,而我貿貿然返去你身邊而沒有改變,你會想像到我所承受著怎麼大的無形壓力嗎?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