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June 15, 2010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最 愛 

像 一 場 夢 卻 醒 不 過 來 另 一 個 我 在 看 著 我

她 問 我 值 不 值 得 為 妳 付 出 所 有

只 要 一 想 起 你 的 溫 柔 

就 會 讓 我 看 不 清 楚 你 想 做 的 你

沒 有 誰 強 迫 我 堅 強 

我 卻 都 忍 的 住 清 醒 的 孤 獨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最 愛

不 管 愛 妳 有 多 難 我 的 心 只 想 屬 於 妳

無 法 預 知 的 未 來 

你 試 著 抱 起 我 卻 看 見 遠 方 寂 寞

愛 將 會 克 服 一 切 在 我 心 中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最 愛 

不 管 愛 你 有 多 難 

我 不 會 停 止 愛 著 妳

握 著 你 溫 熱 的 手 

就 算 偶 爾 透 露 

你 的 不 安 和 放 縱  

我 總 是 相 信 妳

像 一 場 夢 卻 醒 不 過 來  

另 一 個 你 在 看 著 我

他 問 我 願 不 願 意 給 你 更 多 自 由

只 要 一 想 起 你 的 憂 愁 

就 會 讓 我 看 不 清 楚 我 想 做 的 我

沒 有 誰 強 迫 我 堅 強 

我 卻 都 忍 的 住 夢 裡 的 孤 獨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