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想愛不敢去愛

時間是否真的可以將一切都褪去?至少我唔可以,就算相隔多久都唔會,我離開你以後,就算有另一個人在身旁,我仍然是想你,掛念你,那時我不知道是為甚麼,直至我和那人分手以後,我才知道,我仍是愛著你。可是,我內心覺得配不上你,才在半路中途退縮。

今天是情人節,這麼多年來我就只有收過你送的花,第一次是於我洗禮時送給我的馬蹄蘭,第二次是那年的情人節,你向我求婚時送的玫瑰,最後是我離開你之後一年的情人節你所送的金莎花。其實我每一束都好喜歡,雖然我不喜歡吃朱古力,但我收到的時候我仍是心花怒放.........雖然口裹說不想收,其實我是不想你浪費金錢...............因為在這些日子送花太昂貴了...............如果我將來真的離這個世界,可否為我送上白色馬蹄蘭伴我上路?

今年以後的日子我再唔會收任何人送的花,除你以外,我還會愛上誰呢?我的心無時無刻都想你,你懂嗎?想愛不敢去愛的茅盾,掙扎,苦惱,你會明白嗎?你會體諒嗎?


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
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
右與左必須清楚看真
那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毀這生

何解我戀愛雙倍殘忍
從來是快樂過便不會僥倖
動作小 簡單偏偏最深
我怎可以做個最優秀路上行人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難道我要必先壯烈地犧牲去換吻
(如夜了我衣衫太薄便歸家靠路燈)

誰想到走錯死裡逃生
才明白較沒有夢想更不幸
若誕生 不好好開過心
也不可以被愛 我不過是像泥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