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有甚麼比這更難過?

情人節到了,想必你和她一定很甜蜜和溫馨地過你們第一個情人節了........每想到這情景,心中的苦澀,妒忌,醋意全都湧上心頭,湧上眼眶,如我早點清醒,那和你共渡這個和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會是我了.........孤單,孤寂地過情人節我不怕,上年我都是自己一個渡過,可是我心裹有你,愛你,也認定你同樣地愛著我,雖然你不在我身邊,卻仍是如此般近,可是今年呢?仍是一個去渡過,但是心中盛載的除了愛,還有苦澀,傷痛,困苦,弱軟,無助......充滿疑惑,困擾,後悔........


今年是如此的特別,適逢年初一和情人節同一天,這許多年都沒有試過,過了今年就要三十八年後才會如此,可是就這麼特別的日子,就要接受失去了你?我不願、我不要!可是我又可以怎樣?莫說要見你一面,就是想要去聽你的聲音,也會令你討厭、嫌棄!

今天、明天的晚上我就是在工作中渡過....我不想再想下去,既然已經決定要了結自己的痛苦,反而令我覺得前所未有的平靜,我知母親一定是覺得很突然,白頭人送黑頭人的感覺也一定好難受的,可是我決定了,我就是那麼固執、死心眼,就是不顧一切去做,如果要我眼白白見住自己最愛的人和另一個女人結婚生仔,我寧願死,我就是那種寧為玉碎都不作瓦全的人,竟然我最愛的人都要放棄我,不再愛我了,生存、留下對我已沒有意思,死有何懼?

兩個人相愛本來是很開心,可是最可怕的是一個未愛完,另一個已經不愛了,你真的是這樣嗎?男人的心是這麼容易受傷的嗎?為何女人可以將愛一個人的感情長留在心裏,就算受了委屈、受了冤、受了傷害仍可對愛的男人不離不棄?但男人呢?比女人更計較、更小器、更小心眼嗎?我的冤屈向誰傾訴?誰為我伸冤?愛一個人不難,最難的是即使對方不愛你了,仍可堅持愛對方,不離棄對方,曾經以為自己遇上了,可是........誰知人心難測............

今個新年,將會是我最後一次過新年了,以後再沒有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