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愛勝過一切

今天是年廿九,明天晚上想你必和她一同逛年宵市場一同渡過你倆第一個新年和第一個情人節了,記得以前每逢這時節必定和你一起逛年宵市場,每每是人頭湧湧,而每次總是你走在我後面,然後從後把雙手向前環抱我,用以保護我,免得受襲,你還記得嗎? 還有每年新年,我總會叫媽媽多預備一盆蘿蔔糕給你,我知你很喜歡吃的,其實我上年也一早為你預備了一盆,可是,我不知應否叫你取它,只希望你會致電給我,好讓我有機會把蘿蔔糕拿給你,可是它終於由吃得等你等到全盆都發霉,等到母親忍不了,我唯有俏俏把它拿出家門丟掉了它............可惜...可惜不只是浪費了食物,更甚的是我再沒機會把它拿給你,沒機會見你一面。

自從和你分開以後就再沒有逛年宵了,就算是弟兄姊妹的邀請也沒有,是因為我根本不是在意去逛年宵,而是在意與你一起的過程,是被你擁抱、被你保護和與你同在的開心和幸福。在你懷抱裏的感覺是沒有另一個人可以超越的。時至今時今日,面對你,我仍然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是愛,你仍有嗎?我真的不能肯定,你仍有否,但我則可以肯定,我和當初約見你的感覺一樣,但是內心多了一份內疚、多了一份害怕、又多了一份慚愧,只是我對你的愛仍沒有變樣!多了的這一切只會讓我更加愛你,讓自己知道要更加去珍惜你,可是我還有這個機會嗎?

有人說:同性戀者如何發現自己的性取向?是有一天,他見了一位同性的人時,突然有一種怦然心動,心如鹿撞的感覺,是從前與異性相處時沒有的,就是這種愛的感覺,讓他們認清了自己,你對她有嗎?我對你的答案是絕對的,你呢?你認清了沒有?

我信愛能將你帶回我的身邊,因為你的深情不會是假的!我對你的愛亦是真的!

曾踏遍刺腳的彎路
疲倦了誰來傾訴
遇過幾多癡情怎會不知道
但我深知總有一日
定會找得到最好
憑著愛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情懷不老
在這一刻跟你終於可擁抱
就算始終失意倒運
人生已再沒苦惱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最美麗仍然是愛
帶淚賞仍然是好
未懼怕一聲的波折伴到老
憑著愛只管一生磨練到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