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May 02, 2006

大意

其實小妹一直都是一個頗粗心大意的人,最近又一新作,話說早一陣子去朋友家造訪,於是我就駕車前往,到她家附近的泊車位排隊泊位,剛巧有一個車位,但排於我之前的車又毫無意慾去泊,於是基於禮貌,我便將車駛往該車旁並攪下前坐乘客的車窗詢問他要否,他不要嘛,於是我便急於將車泊好,完全忘記了我是開了窗子,我把車泊好了便一直走往目的地。數小時後,我返回車,坐上司機的位置,發覺有些不對勁,為甚麼車外的聲音(蟲聲、風聲)和車內的聲音沒兩樣的呢?照理應該車內的聲音是較小的,我左望望右望望,總是看不出原因,最後我無意間將視線落在前坐乘客的車窗,駭然發覺整個車窗都打開了,嚇得不知所措。急忙的看看車內的物件有否失去,幸好並沒有任何財物損失,然後才猛然地醒覺我下車前並沒有把車窗關好,真是十分大意,以後真的要謹慎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