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世界很大,而我卻很微小

我發覺我越知道得多嘢,就越對這個世界的人和事失望!也許是我太悲觀,也許是我太簡單,也許是我太不中用。人家只是沒有把事實告訴我罷,而這個事實卻是我一早已經曉得,好像"天下烏鴉一樣黑",不是嗎?只是我把事情比現實想像得太完美罷,人家從沒有向我說過他/她沒有做呢!真是白痴!

其實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也呆上了好一會,有點點的失措,有點點的茫茫然,思緒很混亂,回不過神來...........

父神啊,求祢指引我如何面對如今的困境,也帶領我在這事中如何自處!

1 Comments:

  • 大人中的真相有幾多能是童年時的對與是,

    看看KCR事件是多玄.

    身體机能成熟時,別忘了提升腦袋及海量.

    適當時的野野蠻,不錯.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