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une 16, 2006

轉變

今天 Day off,瞓到差不多下午二時才起床,於是煮午餐、上網打麻雀,隨後到九龍灣德福商場配備洗面用品,化妝小姐見到我很久沒有到該鋪,當然問我為甚麼許久不到啦.......我就回答說:這些時候沒有到過附近嘛!但係我心中卻想說:沒錢嘛!

買過東西後,就逛一逛商場,發覺換了很多商鋪,而且還於二期商場開了一間面積頗大的"商務",我見到都很高興,一支箭般奔去啦.....還有,連 Delifrance 都重新裝修過,我真係好 Out喎....有D似大鄉里出城,原來當我以為沒什麼改變的時候,這個世界已經不停地變,變得令我陌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