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June 04, 2007

澳門兩日之旅(三)

吃完我們就乘的士返回酒店,不知是否秋哥有心“賣甩”我們好讓自己可以和老婆去玩,我們四個去到酒店大堂等了十多分鐘還未見他們回來,於是又打電話又 sent 短訊,最後我們都認為他倆自己去玩,於是上房,邊看電視邊等,夜間做洗冤錄II,直至再打去他們的房間都沒有聽,我們四個唯有預備瞓。除了 Ka Ki ,其餘各人都沒太大的睡意,於是我們三個嘈嘈吵吵的想讓她不睡,哈………笑完了最後各人都靜下來好好安睡。


第二朝一早,十時許,全間房的人都被 Ka Ki梳洗的聲音嘈醒,大家唯有陸續起床,到了十二時就到酒店大堂退房,再去揾瑪嘉烈葡撻,我記得上次找了很久才找到,今次很快就找到了,除了葡撻好吃,我見別人吃的三文治份量也很大,看來味道應該不錯。

一轉身我哋又去“揾食”,今次去揾三元粥品,但過了時間,要到下午七時才再營業,於是我哋去了附近的祥記麵家吃彈牙靚麵,麵質彈牙,又有白灼魚皮,我第一次食咋………好古怪,但係又好爽口,不過望落去都覺得幾核突!之後我哋又去尋食啦,今次去榮記豆腐花,可惜冇開檔,返轉頭,佢哋想上去大三巴上面,不過我小腿很痛,肚又週期性不適,再加上又熱又曬,我好似就嚟溶咁,所以想係 starbucks等他們,本來 Ka Ki 都話同我一齊,最後她被秋哥威逼利誘,竟然賣甩我!!不過,我真的好唔舒服,堅持唔上去,係下面等她們,他們又因為我的緣故而沒上去了,真係唔好意思啊,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