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荒廢了

過去一個月既很忙也很懶惰,忙著返工 ,忙著四處和朋友吃飯。把這裏荒廢了好一段日子!

天天放工後身軀都很疲累,其實真的頗討厭這裏的工作模式和工作量,加上長期的勞損,真的有些想不幹了事!可惜...........冇人養我......!

七月份是我生日既月份,好多謝每一位同我慶祝既朋友,多謝你地抽時間和我吃飯,花心思為我挑選禮物!多謝你地!尤其是於工作中認識既每一個你地......雖然我的說話呢常常窒人........不過還是很高興與你地成為朋友!

七、八月不停地吃.....去北八京樓吃片皮鴨、富貴雞,去西貢食海鮮,第一次試加菲蟹.....不過味道麻麻地,下次還吃龍蝦好了!等等....等等連姐姐看見我也覺胖了不少.......不過仍然不停地吃,很期待快些到去法式牛扒屋那日呢!還有要認真地學習一下中文打字才不會令這入裏荒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