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hursday, April 20, 2006

演唱會

明天是鄭中基的演唱會,好期待,一早已經買了飛,不知道明天演唱會的氣氛如何呢?好像還有張學友做嘉賓喎!

昨晚剛剛返完夜,慢慢開始適應那件事發生之後,學習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之前的兩次返夜都有一個 runner 陪,今次就只有自己,幸好時間的巨輪慢慢地轉動的同時,它也是令到事情慢慢變淡的重要一環。

一邊看「向世界出發」看見長頸族,原來從前該族的男人為免既漂亮又賢淑的女村民嫁往別村,竟然要她們戴上用黃銅做的頸環。真係覺得有些變態!今時今日,該族的婦女仍然認為戴上頸環是美麗的表徵,究竟她們是對自己民族的堅持?還是對美麗的執着?又或是這些令到生活上帶着沉重的伽鎖呢?真是令人費解。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私房菜

上星期預祝 E 同事生日,特地上網找尋一些特別的食店,於是找了一間上樓私房菜:Bon Appetit 「慶典」私房菜",位於佐敦,菜式雖然不太特別,也可見到是有花心思的,而且老闆娘的熱情招待真的令人感到很溫暖,而且服務細心、體貼,感覺真的很不錯啊!

我最喜愛的菜式是香草燒魚,別的同事愛吃羊,但我怕羶味,所以沒有選擇,魚的汁很可口,酸酸甜甜的,令人很開胃,而田螺天使麵芝士味很濃、很香 。最後,甜品是火焰雪山,把已燃點的酒淋在雪糕蛋糕上,氣氛很"正"呢!其實共有八道菜式,不過小妹太肚饑,某些菜式沒有拍下照片呢!


好,去片看看美食呢!



Tuesday, April 04, 2006

好累

唉........今天將個 case 送去 QEH ,個 病人要於 A&E 等分流再上病房,她等多久我就站多久,好像被罰站立般,站了差不多3個小時,腳都軟了。好不容易才上到病房,雖然不用做任何事,但比平常工作還要累呢!

醫管局可否再檢討一下,急症室的分流呢?尤其是這麼繁重的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