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返來啦............

我終於都重返 blogger 啦,其實我之前荒廢了這個 blog 是有原因的,就是我家中的電腦中毒太深,於是就狠狠地決定,將部電腦重新 format 過,原本一切都很順利,誰知到最後竟然發覺安裝手寫板軟件的光碟被我不知掉了哪裏,可憐我從不懂中文打字,雖然我之前還有瀏覽各位的 blog,並且會留下片言隻字,但其我是透過 mouse 一筆一筆地寫出來,所以就算留言都不會太長呢!

最後我同一位同事閒談說起,為何我會讓此處荒蕪,簡單地解釋了一下,她竟然有辦法呢!故此,我又可以在這裏和大家見面啦!

我在這裏要向 Carina講,唔該晒你呀!使我這個 blog 重見天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