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平淡是褔?

前一兩天和同事聊天,她說為甚麼我們的網誌不像別人般寫得那麼精彩,是否我們的生活太過平淡呢?我已忘記了怎麼回應...........

但是現在再想,平淡不也是一種福氣嗎?也許我不太適合那些過份精彩又或是刺激的人生,我自問是一個適應力普通的人!有時遇上困境很無助,就只會躲於一角哭,最叻都只是不斷的將事件擺於禱告中向神祈求,有時回首過去人生中遇上的每一件大大小小的困境,都很奇怪自己是怎樣的跨過,尤其是家中所遇到的事,有些更非我所能控制,但如今一切都歸於平靜。

再三回想這確是一種無比的福氣,更是神賜與我的無限恩典!感謝神!

盼望日後的日子,無論順、逆,都懂得依靠神去行每一步,盼望我所行的都蒙神喜悅!

1 Comments:

  • i know you are 8 la :P
    i give the password to you :12345
    the you can read that new post of me about the answer :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