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婚宴?昏宴?(一)

其實於剛剛過去的一月十一日是 Emily 和秋哥結婚的好日子,而我們一班和她投緣的同事有幸被邀請幫 她做姊姊,真是榮幸之極,能夠見証他倆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真的好高興有份參與,而這天我們亦引頸以待了很久。

猶記得當天天氣仍有點寒冷,而且我們還要早上六點三到達 Emily 的家,其實我已經是最近她家的一個但是比返早(工)還要早,為的是要到她家讓化妝師,好好的為我們先天的缺憾補救一下。到她家中發現主人家已經開始妝容,於是我們急急腳就位。

第一個埋位的是家琪,只見化妝師用了頗長時間去化,好像不太純熟,這都不要緊,最恐怖的還是她為家琪整的髮型,我和 Y.Y 見到立即眼睛放得大大,隨後笑個不停,因為她將家琪的髮型整到好像很復古似的,但是配上家琪面上的眼鏡及衣飾,一看以為見到六十年代中學那些嫁不出的訓導主任呢.............令我和 Y.Y笑到回不過氣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