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新玩具

我嘅新玩具就係 Canon EOS 400D 啦!其實我已經擁有它大半個月啦!雖然我不會自己一個拿出去四周拍攝!但我仍想去學習捕捉美好的東西!



最初都只是在家中東拍拍,西拍拍,胡亂地拍,不過,我真的希望可以認真地學不至浪費了這件那麽貴的”玩具”呀!



而今天剛巧在家百無聊賴,又雷電交加,心念一動,立係把它翻出來在窗邊定定的等待,想把閃電的一刻拍下來,但過程也頗辛苦的,因為我是新手加上又環境不夠光,所以很多時快門趕得時,那景象已過,很難捕捉!



可幸的是小妹雖不材仍用了最愚笨的方法,卻仍可僥倖地影到幾張還可以的相。當然,不能與專業的攝影師同日而語,不過在來說已經很滿足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