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放不低

數日前偶遇到"他"和他的新女友,差點兒就碰個正面。

自從遇到他以後,心裹面有太多既感情,情緒於當中!當然是驚惶失措,後來還有失望、多年的感情、內疚、後悔,矛盾,委屈,嫉妒、通通一次過湧上心頭,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亦都係多年以來,各方面都好好既男人。

幾年之前因一個第三者放棄了他,斷斷續續他等了我幾年,甚至和那第三者已經分了手,他仍然對我不離不棄,可惜當時的我因對他懷著極大的內疚,歉意,面對不了他,更甚的是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口,並害怕自己把持不定,又再離棄他,再一次的傷害他,我怕,真的害怕!因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個男人。再加上當時的我自以為灑脫,自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放低了這份感情,加上他再三的催促,令我反感,斷然放棄和他再續前緣的機會!

那已是一年多前的事!

如今偶遇他與他的女友,才醒覺他已經放低了這段感情,放低了我,一個一直照顧了我七、八年的人,頓然失去了他,然後自從和他分開以後從未處理的情緒都於這幾天一一湧現出來,才知道原來那情感深深地坎入在心裏,是那麼的深、那麼的真!現在我只有帶著傷痛、後悔、內疚去面對、去正視這些感情和思緒,好讓自己可以平伏下來。

我知道我已經不可、亦不會、甚至不敢再向他表示甚麼,雖然我是一個不吐不快、率性而為既人,我亦只好將我一切的感情、情緒、都幻化成文字透過這網誌記下,或者有一日............如果我和他在對既時間,對既身份,對既環境下,再可以的話.........如今就讓我好好地把它收藏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