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August 20, 2007

兩年

今天剛好是跟他分開兩年;兩年前的今天是星期六、兩年前的今天下着滂沱大雨、兩年前的今天我也是返A更,兩年前的一場雨令一段關係結束。當年的我被這一件事弄得瘦了十磅,樣子殘更不在話下,甚至睡也睡得不好!

時間過得好像比光年還要快,今天我雖然已「賺」回那十磅肥肉甚至更多,但是偶而有些時候回想起來,反而頗懷念以前與他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當年有否做錯,只知道他實在疼我,甚至緊張我多過緊張自己。

今天我倆已分開了一段日子,但是大家仍然關心對方,好多謝你,雖然我不知道我倆會否再有一次機會,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有一個位置,放不低、拋不掉。無論如何,謝謝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