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遺棄

為愛情受傷 無比動聽
為你而受傷 只得你沒有共鳴
讓眼淚滴出 難得盡興 我卻怕我以眼淚 換你同情

將心交給了歌聲 發洩了我的牽掛
此生總不算虛假 不用怕不用怕不用怕啊

為愛情受傷 無比動聽
為你而受傷 只得你沒有共鳴
讓眼淚滴出 難得盡興
為你而受傷 可惜你沒有共鳴
讓眼淚滴出 難得盡興
為你而受傷 叫我看清
為你而受傷 得不到反應
為你而受傷 偏得到掌聲


被遺棄的感覺是怎麼樣?究竟我是被你遺棄、放棄還是拋棄呢?我真的攪不懂!確是我離開你在先,但在我心裏你永遠都那麼的重要,在我心裏沒有想過要放棄你或是這段感情!

在我家附近公園有一隻流浪貓,不知被誰遺棄,看見了牠不禁想起了自己也同樣被遺棄,心酸、難過,種種感覺一湧而上,眼見牠還有其他愛貓人士餵飯、逗玩,就覺得牠比我幸運、幸福得多,至少還有人愛牠,我呢?被自己所愛的人嘲諷,指責、辱罵折墮的感覺可會好受?被所愛的人遺棄的感覺又可說甚麼?我就像一個乞丐,乞求自己的愛人返回自己身邊,可是我愛的人用甚麼態度和說話對待我呢?以前縱使我如何辜負了他、如何傷害他,也未曾說出如此的話,難道他不愛我了就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去對待一個所為曾經深愛了十年的人嗎?

我覺自己更似一件垃圾,沒有愛我的感覺就拋掉,不去想想我這件垃圾曾為這份愛、情、關係所付出的一切?用完就掉我,我不是更像一件垃圾嗎?一個沒有靈魂的肉體,只是在等待死亡的臨近,相比起以前樂觀、積極的我,真是有天淵之別,誰會想到他對如此這般重要?我比誰都更憎恨、更討厭自己!令到自己所愛的人受傷害,令到這段關係再無轉彎的餘地!誰知道我此刻比死更難受?死我不怕,只怕母親傷心,但恐怕我再難以支撐下去!

如果你還有看這裏,請你撫心自問,你是為甚麼要知道我所想所做的一切!是關心、是八掛還是想看我淪落到甚麼情況?不要緊,過不多時你就會知道了!

曾是你的寶貝

是我太過多情 迷糊得失去戒心
忘了愛情裡 有悲有喜 才公平
太過投入太過自信
為你拼命為你委曲
風風雨雨 以為時間會證明
是我傻得可以 才輸得這麼澈底
感覺空氣裡 太多回憶
刻骨銘心 還有誰能和我共鳴
如果你已經飄然遠去
冷冷清清 最後只能懷疑
為何愛你這麼累 為何總是我不對
傷口隱隱多痛 不想自憐 我還有明天
為何愛你這麼累 為何得不到安慰
悔不當初 我曾是你的寶貝
請別否認 我曾是你的寶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