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可否讓我再愛你一次?

心痛,心傷的感覺會維持多久?我想只要我一日還愛著他一日都會有心痛的感覺..........

阿芝叫我唔好執著要返回他的身邊,這是執著嗎?為甚麼呢?不放棄自己所愛的人不對嗎?原來深愛一個人也會不對的?

當我好努力去針灸去整好條頸既時候,我在想為甚麼要浪費那麼多精神和時間去醫頸,反正生存在我來說已沒甚意義了...............捽跌打酒的人往我身上捽呀捽.......在瘀的地方猛力地捽,當然是痛,但怎也不及內心的苦痛,每天都想起他十次八次,又想起自己給予他的痛苦,又再想到他和他女朋友的一切一切,比殺人更內疚更苦痛,何況那是我人生中最愛的人!相比起內心的痛,思念的苦和想愛不能愛的澀,這些皮肉之苦,又算得上是甚麼?就算再痛多十倍,都不及心裹的難過,哀傷,無助,困乏............上帝為何要我經歷這些苦楚呢?失去最愛的人比自己身患頑疾更苦困!


我每天的生活就只是返工、放工、回家,街唔想去,永光唔想返,我只想逃避所有的人,可以天光哭到天黑,睡醒了又再哭過,一點吃的意慾也沒有,一天一餐也嫌多,從前總喜歡跟他去試新的食物,去看波鞋,去逛逛或是甚麼的,現在,不要說去東去西,就是房間也不想踏出半步,我甚至懷疑自己有少許病態出現。但是直至此時此刻我仍不會放棄他,我想直至我死為止仍不會放棄他!

我曾經收過一個 email 是這樣的:


在日本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有人為了裝修家裏,拆開了牆;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搽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裏面是空的。他拆牆壁時,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裏一根從外面釘進來的釘子釘住了那只壁虎的尾巴。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他仔細看了看那根釘子,天啊!那根釘子是十年前蓋那房子時釘的。到底怎麼回事?那只壁虎竟然困在牆壁裏活了整整十年!黑暗中的牆壁裏的十年,真不簡單。不對呀?

他繼而尋思,尾巴被釘住了,一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只壁虎,到底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年?他於是暫停了裝修工程看它到底了什麼!他要一探究竟。過了不久,不知從那裡又鑽出來一只壁虎,嘴裏含著食物啊!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形啊?為了被釘住尾巴而不能走動的壁虎,另一壁虎竟然在十年的歲月裏一直不停地銜取食物餵它。我看見了後,很感動,真的也不用去想它們之間的關係。親子、朋友、異性、手足,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電腦的普及,人與人獲取相關的資料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所以,永遠也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我曾經是被你叫得那麼親暱的...........'需B' ,可是現在呢?你所有比我的東西,無論是 email,SMS 或是信件,甚麼甚麼的一件也沒有丟棄過,那是為甚麼呢?只因我的心裏一直有你,難道你真的不知,難道你可以否認這一切?難道你真的可以漠視我對你的愛?你因何如此冷酷、心剛硬如鐵石呢?



人各去起舞 琴樂像羽毛
在那燭光中 東飄西飄 輕輕散佈
我卻呆坐 看著舞會 全不想起舞
我是來 等天光 等晨早

而你卻飄到 容貌像以前
令已死的心 偷偷歡呼 偷偷跳舞
你卻攜著 女伴臂彎 琴聲之中起舞
我不愛看 但看到

從前夢想 夢想
你我可再做情侶一雙
舊情從未變涼
無奈我心所想 是妄想
你已粉碎任何夢想
你現在 又怎麼可記起
曾一起快樂過

人再次起舞 琴樂像羽毛
但我瑟縮於 漆黑之中 傷心看你
看你撩弄 女伴耳環 牆邊孤單的我
似張過氣 舊晚報

從前夢想 夢想
你我可再做情侶一雙
舊情從未變涼
無奈我心所想 是妄想
你已粉碎任何夢想
你現在 又怎麼可記起
曾深深愛著我

Love me once again Once again
你我可再做情侶一雙
舊情從未變涼
無奈我心所想 是妄想
你已粉碎任何夢想
你現在 又怎麼可會想
Love me once again
Love me once aga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