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February 08, 2010

但願我沒有錯過

鐵達尼號又於電視上重播了,當年我和你第一次看的戲,你還記得嗎?當年我們為了避開所有的人,我們去了屯門的戲院看,我是那麼的眼淺,眼淚流呀流的,可能當時會把你嚇著了,可是當時的我覺得能伴在你傍一同看是那麼的幸運,今天的我仍是這麼想。然而今天的你已經不再想提起我這個人了!

生命是短暫的,能夠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即使是要把生命也付出也是一種福氣!我知道,不是所有人也認同我所做所想的,但我真的受不了你和他人相戀、結婚。對!我是自私!但誰不自私?誰可以為別人擋子彈?你看土瓜灣塌樓時,那繼媳婦不也是把家翁忘記了?自顧自逃命嗎?這些都是自我保護自己的本能反應,不是嗎?我逃避你的感情也是一樣,可是我無心傷害你,我根本不懂該如何處理那刻的情況,所以只懂逃跑!你會明白嗎?而你,其實也和我一樣的自私,一樣將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為何你覺得傷害,卻看不到我背後有多種複雜和難明的情緒?我躲開你,你卻先入為主以為我放棄你?放棄這段感情?你其實和我一樣不懂處理,一樣將自己的需要將在首位!但我唔會怪你,因為我們都只是一個人,一個普通到不得了的一個人而已,不是嗎?

然而,今天你將我所有的勇氣都逼出來,逃避了年多,我重新面對自己的感情和你。而你呢?卻選擇去愛上另一個人,用另一個人去忘記我,去逃避我和你之間的感情,可是我們都經歷過那麼多,怎能忘記呢?我不會再逃避你的愛,可是我也不願看見你和他人相戀,我只好用我的方法去把你牢牢記住,因為我今生今世都不要、不願、不可以失去你或是忘記你,你知道嗎?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you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