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hursday, May 26, 2005

生之喜悅

剛剛沖完涼,竟然發覺自己雙腳膝蓋的上下位置有多處瘀傷,唉...............定是返工的時候不留神撞傷,當時沒有甚麼相隔數日後的今天就顯現了!

今日收到一位同事的短訊,告知她的小寶寶已於23/5出生了,聽到這個消息我都好開心,雖然我並不能到醫院探望寶寶和她母親,因為寶寶入了NICU,而母親可探寶寶的時間同我們一樣,為免我們去到醫院久候,同事叫我待她出院後再去探他們。
雖然我並沒有寶寶也未結婚,但是從同事生產 BB這事上也能分享到一點點喜悅。上帝造人奇妙,一個小生命,從出生像暖水壺到大大隻隻,不斷地長高;從小時撒嬌、撒野到獨立、自主,種種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當然父母餐風露宿、不眠不休的照顧也是功不可沒啦!父、母的偉大係難以言喻,各位疼愛父母的弟兄姊妹,盼望大家籍着"懇親日"向大家的摯愛傳遞美好訊息啦!

生命影響生命,大家努力呀!

1 Comments:

  • 從哇哇一聲睜開眼睛看地球, 從懂得緊握媽媽暖的手。
    到依依呀呀一聲兩聲仍唔夠, 從爬爬行行然後曉得走。
    從叻起書包, 吸取知識不用愁, 從你有佢有開始手牽手。
    到它朝開心, 傷心痛心齊嘗透, 人活著實在奇妙怎猜透。
    願你知生命實在亦是有些意外, 不用徬徨迷途只須緊記。
    它有無窮色彩, 它有無盡的愛, 願憑著自信垮過障礙賽。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