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巧恰

今日又去上堂啦..........看來我都是一個不怎麼好的學生呢!上堂遲到早退!

不過在我走的時候碰見了我的同事,他在打網球.......唉...........他真係有姿勢冇實際啦!想和他打招呼,可能是我站的地方太黑加上他的近視太深啦,他竟然看不到我.............唉..........他真是"盲炳"一名呀!

當我將車駛離的時候又碰見以前的一位同事,忍不住將車子停下和他寒喧幾句,最後更叮囑他有空時要將初生女兒的照片給我看看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