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離開了

看同事的網頁,發覺他們的身邊無論是本人還是友人,都相繼地有親友去世,而我昨晚才從我的家姐口中知道表姐病得很重,據說是患上癌症,昨晚仍是留彌之際,我爸爸趕往長洲見她一面,其實表姐年紀已不少,差不多六十歲啦........而我一直都對諸位表兄姐沒甚麼印像,因為在我還是年紀很小的時候才見過他們,之後嘛........就一直只有我父母跟他們聯絡,所以,一點也不認得!

最令我詫異的是我其中一位表兄的女兒已經和我差不多一樣大,還於 KWH的心臟科工作呢!同媽媽算一算.....那位女子竟然要叫我表姑奶..........唉..... D輩份要咁大嗎?聽見都覺得自己好老呀!我都係同佢同年之嘛..............

而我的表姐則於今日下午的時分撒手人寰,盼望她返天家與我主相與,可幸的是我媽媽趕及見她最後一面,而對我表姐而言,則是最好的解脫,至少免卻身體上的痛苦,因為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啦,而癌症是一種很痛的病呢!

4 Comments:

  • 靈魂仍然在飛 想找青蔥的一片地
    停下再看兩眼 便會安心高飛
    就算一生是極美傳奇
    如逢嚴寒天氣 亦有一番風光細味
    瀟灑再見世界 在這方的知己
    每一天都深深祝福您(她) 即使遠離

    但願用這一闕歌
    來沖洗心中我(妳)苦楚
    來叫喊我(妳)對您(她)未忘
    含淚說聲 祝您愉快
    看天空可變改

    就算全個世界 亦都失去 (祂)也在這裡
    還有尚未能在天家相見的至親嗎?
    "我若甘心作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
    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互勉之!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3 AM  

  • 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過我的自私輕佻看來又不合時地...真係sorry la

    因惡疾而去,如作為"親人的我"將是興幸時日早來,兩者相益.

    注視身傍傷心人.

    生死并不可悲,悲是在等可數之期.

    今日灰天放晴.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44 AM  

  • 其實做呢行咁耐,我睇生死都豁達嘅,只係事件發生係自己嘅身上時又有另一番感受

    匿名者:好多謝你的支持!

    By Blogger elly, at 10:01 PM  

  • 舉手之勞,言重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