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歸位

我部電腦經過個多月的檢查和維修,終於都返嚟啦.......雖然運作上仍然好像有些問題,不過先看看吧,真的很嚴重才再"抬"出旺角啦.......一個女子要把它"抬出抬入",真的很吃力呀!

雖然沒有電腦,使我日常生活構成很多不便,但是也促使我養成一個好習慣,就是比有它以前早睡.......這是我沒有它以前不會做也沒想過的事!

過去的日子有很多事值得我把它們記下的,待我日後....儘快把它們寫在此啦..........

不過現在我要預備一下出門,因為今天我要去欣賞草蜢演唱會呀!要去吃飯呀,雖然咳到半死,又變成"袁潔瑩"咁嘅聲.......一樣唔識死走去食辣.........呢鋪癮仲難"搣"過其他嘢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