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20'S 出頭

今晚相約了一班同事去看一套話劇,「20'S出頭」,內容講述70年代出世的人由小時候到今天的經歷,把大家帶回昔日的時光,就好像第一次把/被朋友出賣,摺紙飛機,升小學、扮小忌廉、戴志偉射球.........射了五集也未入球,神奇筆盒、升中學、中學畢業寫紀念冊、ICQ、狂收紅色炸彈、生離死別等.......等

也許大家都成長於八十年代,對這些種種的事情特別容易投入,共鳴悠然而生,現在令我看得捧腹大笑的環節,回想起來,原來當年的我也曾做過,從前看為的難題,如今如回首,原來只是小事一樁。歲月過得飛快似的,從前的我渴望快快長大,如今奢望歲月不要走得太急;從前只是黃毛丫頭的我,如今一眨眼快要變成老姑婆了。

「20's 出頭」,本人誠意推介,以後若有機會的話生於七十年代的「你」,不要錯過,從當中必定可以令「你」發出會心的微笑,找到共鳴,笑中有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