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婚宴?昏宴?(二)

看見家琪的造型,我和 Y.Y 都被嚇一跳,於是我們於開始之前都向化妝師聲明,妝不要太濃,髮型不要太誇張,盡量自然,因為我們都害怕重蹈家琪覆徹嘛......幸好我們的妝容和髮型都叫正常....否則成日咁長...都唔知點捱.....

接過新娘後,我就被委派於新娘出門時負責撒米,哈....哈.....我第一次咁公然丟垃圾咋....唔知道如果被食環署職員見到,會唔會罰我1500呢?如果逐粒米計那我肯定破產都不行了!

新人註冊其實於下午三時才進行,之間有差不多三、四個小時空檔,其實那段時真的很辛苦,平時我放早後要休息一下,但是既不能休息還要四處行,雙腳就好像斷了一樣,好不容易才熬到新人註冊,雙眼眼皮已經是半開合狀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