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深刻

大乖,

這幾天以來腦海常常浮現過去種種,我還記得和你開始於1998年1月23日,當時我只有18歲,正重讀中五,你我經過一年嘅相處,各自對對方有好感,而我就在那天踏出第一步,相約你於巴士上向你表白,我還記得當天很冷,我還借故說我的手很凍,讓你把我的手牽上,然後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當時我還在求學,而你亦只是剛開始你的事業,於是我每天放學後就跑到你公司的樓下等你,然後我們就手牽手地走去觀塘碼頭,看海,看人,看風景,還記得我在那裹第一次抱緊你,又把身倚靠在你身上,你還問我怎麼好像全身乏力呢?我真想話你不解溫柔呢!

最後我受不了引誘而離開並傷害了你,這是我自招的惡果,但你的心是否仍想念我,是否有我呢?
而我現在可以很確切的告訴你,我仍然愛你,想念你,需要你。 誰可改變?


曾經說出 今生不愛你
我共你是但有份沒有緣
情切是你 痴痴相戀
將心中愛念 為我捐

如今我竟 竟將心意轉
那份愛念沒有盡沒有完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還想再等 沒法息愛念
但偏偏你 回頭也倦
煩惱是我 流淚更無言
情逝去不再留半點
誰可以將 將光陰倒轉
再讓往日 復現眼前
能再共你 漫步田園
心中的愛念為你牽 求可改變

求可改變的人,
小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