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anuary 08, 2010

回望過去一年

大貓:

當我在腦海中不斷憶起你和我的過去時,使我想起剛過去多災多難的一年!

2008年12月收到我姨媽過身的消息,那是和我最親近的姨媽,媽媽傷心了好一段日子,直至姨媽出殯當天,一直都見到媽媽神情哀傷,設靈的晚上我也有到場致祭, 媽媽訴說著她們往昔的情誼,淚水於眼眶中打轉..........聽著聽著淚不斷流下!

2009年1月,以為踏入新一年有新開始,誰知.............過不了幾日,搭巴士時就"整"傷頸椎,斷斷續續的醫治到今天仍未康復,而診症費亦已花了好幾萬元,究竟幾時會醫好呢?

6月份,做了人生的第一個全身麻醉的手術,徬徨,失措,荒張,所有緊張的形容詞,都可以用於我身上,身體虛弱,病了差不多一個月才可以勉強返崇拜,連下床的力量也沒有,我也只得獨自強撐下去,而那時的你又是與何人在何地呢?可有想起我?

7月份,覆診時竟又發現一個瘤於身體之中,每月不便,總會腹痛難當,連下床也非常痛苦,要常常依賴止痛葯..........雖不是惡性腫瘤,卻也痛楚難當,現在的我卻情願它是惡性的,至少可以讓我快快了結生命,不再想起你!

9月份,媽媽於家中清潔時,不小心弄斷了手,嚇得我魂飛魄散,急得我眼淚於眼眶中不停打轉,但都只有我自己去面,誰為我分憂,分擔?誰可以給予我意見?

11月份,再一次發現另一種水瘤於腹中,左小腹常常隱隱作痛,醫生甚至話再遲些日子有機會要再做另一種手術...........

12月份,車撞了兩次,頸又再次弄傷了,一次錢賠了,另一卻要排期上庭,一個女仔揸車,常常被欺負,我最需要有人為我挺身而出嘅時候..................有這個人嗎?
最後,竟要讓我碰見你與她...............所有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快要使我崩潰了,08年8月你對我說的話,你還記得嗎?你說等我直到我可以重新面對你,才和我擁抱,而今天在你懷中的又是誰呢?

Hurt so bad
小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