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Monday, January 11, 2010

自願吻別心上人

大B,



你知否我在這裡寫的每一篇網誌都係帶著淚水,心在淌著血。我同"阿芝"講過,佢叫我千萬不要找你,為免碰上一鼻子灰,但我回答她說:我不怕,只要我真的愛你,有沒有面子對我來說全不是問題,我更加唔介意別人話我是否自私,有誰不是自私的?但現在還未是時候找你,我要用時間考驗自己的真心,我不要再衝動行事,免得傷害你、並你和我身邊許多的人,不過,只要一旦真的仍然愛你,我一定不會放棄,一定堅持到底,並且我在此向你承諾,終身陪伴你,再無異意。



你知嘛,我害怕自己會按奈不住會打比你,已從電話中的電話簿刪除了一切關於你的資料,可是,電話可以刪除,但腦中的記憶卻牢牢記往了,越不想找你,卻越想找你,我知你一定明白當中的痛苦,因為當初我也這樣對待過你,令你痛苦,對不起。當中的矛盾、掙扎、無奈一一於心底時刻湧現,於是每當夜欄人靜的時候就痛哭,原來我是多麼的孤寂、軟弱和無助,我既不可以找你,又不可以向身邊的其他人訴說,苦澀就只有自己一個去面對! 我覺得自己就好像又病發般常常無故哭起來!



你知否我其實已經打過很多次匿名電話找你,但每次都接通以後便立即收線,那種驚荒,惶恐與希望,冀待互相交戰,把我折磨得好痛苦!我好想好想你可以原諒我,重新接受我,"朱"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心裹面由始至終我都有你,你試想想,假如有一天我告訴你:我和某某結婚了,你的心會有刺痛的感覺嗎?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和接受我的心意

失去了你再無光彩的我,
小B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漸昏暗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原沒半點偏心
苦澀 慢慢向著心裡滲
何必抱怨 曾令醉心是誰人
自願吻別心上人
糊塗換來一生淚印
何故明是痛苦傷心

還含著笑裝開心
今宵的你(我)可憐還可憫
目睹她(他)遠去 她(他)的腳印心中會永印
糊塗是你(我)的一顆心
他朝你(我)將無窮的後悔
這一生你(我)的心裡滿哀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