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如何可以

大B:


好想寫下我此刻的所有感受話比你知,但是寫下有用嗎?你會知道嗎?你會再看我這個網誌嗎?從前是我不想重提舊情,如今身份角色調換,原來是你唔想再知道關於我的一切!



但我懷疑,縱然是我在從前的時候,我的心也常常想起你,想起過去,沒有忘記過你與我的一段情,畢竟已七年幾了,如今的你真的做得到嗎?我唔相信八年的感情你可以那麼輕易的遺忘,何況你曾極力挽回?我知道我曾經令你很傷害、令你很痛苦!這幾年間我亦受著很多的掙扎、後悔、內疚、慚愧面對你,我無地自容,內心苦痛,惶恐即使你能接受我曾背叛過你,之後的日子你亦會後悔,而今次讓我再遇見你們,我知道縱使我是已經調整好心態去和你相處,我亦沒有任何機會再和你重新開始!而如今的我亦承受著和你當年差不多的痛!

自從遇見你們之後,我每每在家都哭上了好幾次,已相隔半月,我真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可以給大家多一次機會嗎,我知道,這不容易,但事實上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好像已經失去了生存的動力和希望,甚至有一刻我真的想過放棄自己的生命,此刻的你仍願意牽我的手嗎?只要你願意,我可以放棄一切,放棄這裏的所有人,因為我只在乎你,這是我這兩星期以來於自己內心的感受一絲一絲地抽出來所領悟得到的!

今天的你有否向你自己的感受坦白?感情真的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嗎?請交出你的心坦白地、真誠地面對我並且你自己的內心和感情!我知覆水難收,但是否可以破鏡重圓呢?如果大家心裏都想的話.........我在這裏表達得很清楚,就只欠你了..........

愛你一萬年的,
小B

啊﹗ 多 麼 痛 的 領 悟
你 曾 是 我 的 全 部
只 是 我 回 首 來 時 路 的 每 一 步
都 走 的 好 孤 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