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悔不當初

大B,

今早的氣溫就只有十度,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免得著涼,以致鼻水長流哦。現在的天氣也乾燥得很,你的濕疹如何,要多點塗潤膚膏才行啦,要不就很辛苦了。

昨天晚看見你們的照片,忍受不了,整個心就好像給許多許多利刀刺進心的每一個位置,整個心都痛了起來,然後不禁放聲大哭,哭了又想著你,想著了又再哭,不知重覆了不知多少遍,最後我給了你一個短訊,我知這樣會騷擾了你,對不起。

然後,整夜在床輾轉難眠,望著鐘,兩點、三點,然後五點,鬧鐘響了,又要上班了,望著在鏡中的自己形容憔悴,如你見到這樣的一個我,你還會愛我嗎?

我的腦中除了你以外,再沒有可放得下的人和事了。


悔不當初的我,
小B

曾在半生蹉跎

帶淚回望悔不當初

庸人自困顧慮過多

痴情徒剩痛楚



急風撲滅冷燈一點火

愛念化做星月墮

問世間誰人復憐我

淒冷中等你

等你今晚夜

愛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