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至死不渝

現今世代是否真的再沒有至死不渝的愛情?他說他已變了,所以人不可相信,卻叫我相信他說上帝不會離棄我,多茅盾的行徑,既然人不可信,卻叫我相信他的說話。

動物學家說除了人類之外,就只有天鵝奉行終生伴侶制,牠們既認定了一位以後就不會結識其他異性,為何動物都可以那麼忠誠,人卻偏偏做不到,做人真慚愧,真是禽獸都不如。可是,我偏偏相信愛是可以經過時間的雕琢和磨練,偏偏我對他是最有信心的人,卻一樣失信於我,我想這個打擊是我人生中最傷,最痛的一次。我連自己也想不到他對我如此重要,失去他就愰如人失去了心臟,所以為了他,我連性命也可以捨去,也不哼半句。我知他最終會相信我的,因為是用我的生命去換取的。

我和你曾經相處過多少小時? 我和你相處已經至少65,520小時, 而你和她又相處了多久?你和她一起都不多過12,960小時 就是一次無心的傷害,你就放棄我,放下你要負而還未負的責任?多少晚的同床共枕,多少個晚上的卿卿我我,浴室裹的共對,於你辦公室,於我家後樓梯的相依相偎,你忘得了嗎?即使你忘得了,你應該忘嗎?可以忘嗎?我用我的生命來控訴你的忘情棄愛,冷酷無情。 就算我的生命沒有因自毀而失去,你要負的責任仍然是存在!你知反正我已再無牽掛,我執意要做的,無人可以改變我,我一定會行這條不歸路!

我的人生就祇剩下79日。



發覺你變得敷衍我
你的手逃避觸摸到我
若晚上和我坐
亦無言無話像厭我
你可知心多麼不好過麼

(但) 你共我
同度過生命悲傷歡暢
每次風霜把我們越擦亮
我問你難道你捨得這些心血
棄掉我倆 求你別這樣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別當我猶如路過
為何仍然贈我這苦楚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原來從未認識過
還是未真過 (難道認真錯)

何故你似再也不喜歡我
縱相戀如陌生者一個
是我們完了吧
或旁人隨便代替我
我怕知 知得增添多痛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