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忘了?忘不了!

身邊有很多人叫我放棄你,他們都說你已忘記了我。真的嗎?我和你之間即使沒有十年的感情也有八年罷,一次傷害就可以將八年的愛和感情全部淹沒?電視劇都說,多年的感情沒有說忘就忘,不愛就不愛的,我也忘不了,你怎麼可能忘了?怎麼硬要強迫自己忘記我?我知要你等我是很痛苦、亦令你很沒有安全感,但就是這些令你對我失去了信心?你對我的愛是建基於甚麼之上的呢?我們所付出八年的感情和愛是基於甚麼的呢?我和你不都是認定了對方為終生伴侶嗎?我是迷失過,但醒了,可是你是一直如此的堅定,來到今天,你才變?真的非夷所思!真的令人痛苦!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甚麼才能令你回心轉意?我的心已沒法容下另一個人,再和另一個人相愛,我清楚知道自己此刻的心意,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有人說:人好不容易才找到心中的最愛,不可以輕言放棄,因為只要是愛對方,就甚麼問題都可以解決了!為甚麼你此刻才放棄我,放棄這段感情?

你看倩雯和阿傑,他們為了可以同對方一起,再困難,再多指責都可以熬過和付出!他們真的很勇敢,雖然他們處理的手法是有不妥的地方,但至少他們為愛堅持,為對方努力,真誠去面對自己的感情!愛人一個人沒有錯的!你看他們將會步入教堂,成為對方的終生伴侶,我現在勇於面對自已的內心和你,你的愛真的已經不再嗎?可恨當年的我沒有勇氣面對你,令你受著錐心之痛和傷害,我沒有傷害你的原意,哪知令你誤解了我的本意,後悔和傷痛無時無刻都在我心內。

今天下午電視播映出"籍著雨點說愛你",你還記得嗎?那時我在戲院中倚傍在你的肩上,一邊看一邊流淚,深怕自己他日像竹內結子般捨你而去,確實我曾離你而去,但今天我回來了,可是你呢?現在到你把我捨棄了!你會想我嗎?曾和你在八年的日子裏,我和你為一段感情一同努力過、付出過、愛過、痛過,有哪一段感情是沒有因為對方而受傷害?當年和你爭吵,你在街上把我拋下,這難道不是傷害嗎?過去種種,大家總有對對錯錯,可是我可以放下一切受傷害的感覺、亦可拋下過去的苦楚,只因愛你,為了找回我倆的幸福和將來,我是不會去計較,因為我只在乎你!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心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緣了 情難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