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June 01, 2005

等待

從來等待都是令人很不安,尤其是等待被懲罰的心情更是令人寢食難安。

由於我上星期係電腦上預約非緊急救護車,非常不小心地沒有核對清楚地址,電腦上自動顯示的地址竟然是錯的!而那病人直至出院都沒有人發覺,於是,病人就去錯了院舍。唉.............都是我一時大意令到同事們麻煩。

雖然當日已經處理好,幸好家人並沒有投訴,但是仍然是耿耿於懷,令到病人舟車勞頓也非我所願。

而且當日處理事件的N.O.尚未召見我,我也不知要怎麼去應對才好。盼望吉人自有天相啦!自從星期一知道消息後心情都沒有怎麼好過!希望早些可以同那位N.O.傾一傾,雖然並不是 Medical error,但是我自己也承認這是頗為離譜和不可能的錯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