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June 17, 2005

離譜

今日收到一個可惡的消息,前日開 ward meeting ,WM話如果做錯野或者做漏野多過3次,就要罰。而罰嘅形式竟然係罰錢,將D錢撥入 Tea Bank..........但係我哋 ward 從來都冇呢一回事。(從來無 Tea Bank )

這樣是甚麼意思呢?罰錢?做錯事或有甚麼遺漏,都是常常出現,我相信每個人都曾經試過。我可要問一問管理層,他是否有這權利去做?

倘若有,那如果 WM 或 N.O 觸犯了又是否一樣要罰呢?他們是 senior ,他們是否又需要比我們罰得更重呢。

我真不明白他的腦袋是甚麼構造?這樣的方法,在他眼中竟然好的是解決方法!真係.... shxt.........

那是不是等於罰左錢就可以解決呀?是否等於可以不用記錄於 SDR 中?是否等於可以當任何事從來無發生過呀?如否,那為甚麼要做這個動作呀?如是,我倒想問一下醫管局,怎麼可以容許這種方法!!

這種質素的管理層,根本是trouble maker 不是 trouble-shooter 囉..........這樣是甚麼的管理手法?是想逼死前線同事為主?他的腦袋很有問題!

這樣的提議從沒有跟我們商量過...............亦沒有徵得我們的同意!離譜程度有十個加 (+) 呀!!

1 Comments:

  • 你的WM 真低能, 可能低能的人才會上到位做WM.

    By Blogger Unknown, at 5: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