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新 look

很久也沒有踏足這裡啦,最主要的原因是 "懶"。昨天放假,一早已安排好去整頭髮,算是換了新形象,冇咁悶,看看自己的髮型有點像十多年前般,唉..........這個頭呀用了差不多一千大元呢!很貴呀!希望會獲得好評啦!
今個月還有很多大計呢,好像去一去牙醫處,檢驗一下;還有又要置裝去飲呢!唉.........真係"越窮越見鬼"呀,過兩個月又話要交稅喎..........邊度有咁多銀両喎..........唯有這兩個月節儉一點,忍一下,不那麼揮霍好了!

過去兩個星期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情,起承轉合,有很多的事情都在我意料之外,直接的間接的影響了我的情緒,但是有一件事是很值得在這裡分享的,就是在剛剛過了的星期日,我重遇了一位小學的老師呢!我們"失散"了差不多十多年了,她看見了我也很意外呢!我們互相的問候近況,談得起勁,最後還互相交換聯絡電話,相約有空時與其他的同學們一起相聚呢!面對着這位老師,在她面前忽然覺得自己年紀好像還是很小似的,那種感覺又回到十多年前,小學五年級時候。從來回憶都是美好的,都是令人回味的!

2 Comments:

  • 哇,你跟你的小學老師很有緣呀, 這樣都可以撞番..仲要大家都認得大家!!

    By Blogger Clymene, at 11:36 PM  

  • 哎.....係我認得佢先架,佢淨係記得我個名最後個字咋!咁又難怪嘅........冇見咁多年,每年又有 N 咁多個學生喎....佢記得少少都好犀利啦!

    By Blogger elly, at 11: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