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Friday, December 09, 2005

感慨

噚晚某位病人的太太(其實已經係阿婆)到來探病,不久即聽到有人大吵大鬧,還以為是病人家屬之間發生爭執,誰知原來是那位婆婆,找住隔離病人的家屬一路"數落"自己的丈夫,又話他年輕時不照顧兒女.......(下省十個原因)等等,說個不停,到最後還說他現今中風了,心裡很開心。

嘩...........怎麼會這樣的呢?照那位婆婆的年紀,我想都不會是盲婚啞嫁吧!既然是因相愛而結合,為甚麼到如今要這樣折磨、傷害對方呢?好恐怖,也令我很感慨,從前相愛,如今變成怨偶,餘下漫長的人生要怎麼去渡過呀?

基督的愛是可以令人釋放、令人寬恕,但是人偏偏很軟弱,軟弱到常常把一些不應該記的牢牢地記在腦海中,應該記的卻往住忘記得一乾二淨

主啊,求祢用祢的愛將我從那些困苦中釋放。

2 Comments:

  • 剎那間的情感觸動,并不能寬慰人的一生.

    釋放自己心深處的憂結,才能解決問題,
    迎接新的一天.

    新造的人,并不是重新洗牌的遊戲把戲,
    是要包容過去,累積經驗,面對未來.

    我看不到婆婆的開心..只感到其心中的無奈,
    其心中寂莫.

    婆婆對這公公是有感情,相信亦有快樂共苦時.

    看,不管口中所述其種種不是,
    但此刻仍不離的在旁.
    只是此段期間,其兒女在哪,要婆婆苦無路訴?

    情一字,看來妳要慢慢去體味.

    看看,幸福早在妳身旁.

    真看不到妳的真正困苦何在?

    這只不過是將自己困在一小箱內,自陶感觸已而,將自己的路線圖擴闊些,鯉魚門美食在下,其小灘都不錯.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4 PM  

  • 究竟你是誰?你一定是我認識的其中一個,你對我的事太瞭如指掌啦!

    By Blogger elly, at 9: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