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中浮沉誌

Sunday, March 25, 2007

虛驚 (二)

好不容易才等到九點,但係姑娘又話未ok,至少要等多一個小時喎………等呀等………等呀等,突然電話響起,還沒有來電顯示,一聽才知觀察房姑娘找我,說:醫生要見我,着我立即返去。於是立即返到觀察房,醫生不久到來,着我瞓上抬床,要做多次檢查,他再按肚,再問我有冇痛,我仍有如針拮的小痛,再回答:痛,他想一想臨離開時用很同情的眼光看一看我,說:看來你要入院了,我先呆了一呆,再說:你可唔可唔好用咁可憐的眼光去看我呀!接着他笑了兩聲,我出去姑娘叫我再等一吓,然後醫生再帶另一名醫生進來替我檢查,那醫生按完肚後就與先前的一位討論說:我看比較像嚴重的腸胃炎呢,不如打針 BUS 再加 Cipro 看看啦,回頭對我說:現在同你打一針可以止肚痛的藥,再比抗生素你回家試試看,如果再痛記得回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